颱風應變通知    

由於「蘇力颱風」轉為強颱,影響全台灣,本營隊針對此狀況有以下幾點決議:

 

一、本營隊可能因以下幾點事項而改變營隊行程

<1>若台南市發佈停課消息,本營隊將會取消接下來的課程、活動等預定行程,並即刻請學員撥打電話回家確認平安。

<2>本營隊將會在這兩天針對氣象局資料進行評估,判斷營期最後一天7/13(六)是否有強烈風雨會導致學員們無法順利返家。此消息將於7/12(五)中午12點公布,決定是否取消接下來之營隊行程,讓學員們無安全之虞先行返家,也請家長們密切注意學員之來電。

二、若因天災因素而取消營隊行程,我們將會按照報名表上之退費標準進行退費:

未參與天數 退費金額
四天 退費40%
三天 退費30%
兩天 退費20%
一天 退費10%
未滿一天 不予退費

 

三、若因颱風而停止營隊活動,學員將有以下選擇返回家中:

<1>立即訂票回家,我們會派人接送,並確保學員安全。

<2>選擇於原定時間7/13(六)下午返家,若返家前需要住宿,我們不額外收取住宿費用,但餐費將從退費中扣除,並會派人在宿舍確保學員安全,也請學員勿自由行動。

<3>若颱風影響到7/13(六)以後,因風雨過大導致學員無法順利回家,需要在台南停留,可先自行尋找住宿地點;若找不到住宿地點,本營隊會協助安排,但住宿費用需額外收取,且住宿詳細狀況目前無法得知,若有方案會告知各位家長,請耐心等候,敬請見諒。

四、如有其他問題須詳細詢問,可撥打給 總召 洪家暐 0939-057-298 副召 陳又嘉 0988-779-523。

五、若家長聯絡不上學員,想得知學員消息,可撥打給 隊輔長 黃勝揚 0988-093-771 隊輔長 羅玉君 0988-593-195。

arrow
arrow

    成大心理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