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  

一、這次錄取的名單請在此處查詢-----> http://goo.gl/R7mtZ 

備註:備取名單順序不代表優先錄取順序,若有替補名額我們將採亂數抽取的方式。

二、第一階段正取的同學請於5/24前進行匯款,我們會在這兩天內再進行電話通知,希望錄取學員注意電話;另外,若逾期沒有匯款則視同放棄,我們將不另行通知。

三、匯款帳戶如下:

金額:新台幣5000元(中低收入戶為3500元;低收入戶為2500元)
局號: 0031071
帳號: 0859439
戶名: 國立成功大學心理營邱士展

若為跨行匯款(其他銀行匯至郵局):
名稱:台南成功大學郵局
代碼:700
戶名:國立成功大學心理營邱士展
帳號:00310710859439(即局號+帳號)

四、匯款時記得備註「參加學員的姓名」,讓我們能確認是否匯款成功。

五、匯款完成後請寄信到 adidas520999@gmail.com(總召洪家暐),我們確認後會進行回信。

寄信內容包括:錄取者姓名、匯款時間、匯款帳號末三碼。方便我們能進行確認報名的作業。

六、若報名表中沒有收到清寒證明的同學,恕我們無法接受錄取後的申請,以示篩選公平。

七、若有疑問,歡迎寄訊息至粉絲專頁中,我們將會為您解答^__^。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感謝大家的報名,這次的報名十分踴躍,非常謝謝你們對成大心理營的愛戴>_<,真的很可惜因為場地受限沒辦法讓大家都錄取,在此對沒有錄取的同學說聲抱歉,我們都有看到你們的用心跟誠意,所以我們決定接下來會開始在FB粉絲專頁放上一些適合高中生閱讀的心理學相關書籍或網站,讓每個人都能對心理學有更深入的瞭解,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充實的暑假!成大心理營謝謝你們=)

arrow
arrow

    成大心理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