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屆成大心理營-俠客行 行前通知文

 

活動開始時間與結束時間

1. 活動時間:7/9(二)-7/13(六),共5天4夜

2. 報到時間:7/9(二) 中午11:30-12:30(請於12:30前抵達)

3. 報到地點:國立成功大學力行校區社會科學院大樓中庭

4. 解散時間:7/13(六) 下午 14:00-15:00

5. 解散地點:國立成功大學力行校區社會科學院大樓中庭

 

備註事項:

<1>第一天請用完餐點後再報到喔

<2>請穿著便服

<3>報到時會領取名牌、營手冊、紀念品、營服一件、課程講義以及營隊的報名收據。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交通

1. 往成大的交通資訊可參考: http://nckupsycamp.pixnet.net/blog/post/64989508 (如何到成大?)

2. 搭乘客運者(和欣、統聯、國光),於11:30至12:30之間,我們會有手持海報且身穿黑色衣服的工作人員於終點站(兵工廠或稱兵配廠)等待,並帶領學員步行至報到處。(步行時間約15-20分鐘)。

3. 搭乘火車或高鐵者,於11:30至12:30之間,我們會有手持海報且身穿黑色衣服的工作人員,於「台南火車站後站出口」等待,並帶領學員步行至報到處。(步行時間約10-15分鐘)。

 

備註事項:

<1>若是學員無法於11:30-12:30間抵達,或是有突發狀況(如迷路等),請事先通知 男隊輔長 黃勝揚 0988-093-771

或 女隊輔長 羅玉君 0988-593-195

<2>報到時間為11:30-12:30,因為下車後需考慮步行時間,請學員避免於12:30後抵達,以免耽誤活動流程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攜帶物品

攜帶物品     備註
換洗衣物

除營期第三天及第五天穿著營服外,其餘活動日皆穿著個人衣物,

並請穿著包鞋,並建議穿著長褲及T-shirt方便活動。

盥洗用品

牙刷、牙膏、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洗面乳、保養品、毛巾、浴巾、

面紙、梳子、 吹風機等生活需用品。

零錢  營隊期間不會用到任何金錢,但請準備些許零錢以備投幣脫水機及返程搭車買票使用。
防曬用品 台南的天氣炎熱,請準備防曬乳或薄外套以防曬傷。
   
雨具 請自備雨傘或輕便雨衣以防下雨。
高中制服
(舞會用)
建議女生穿裙裝。

個人藥品 

 自己需要的藥品(例如:感冒藥、防蚊液、暈車藥或是隱形眼鏡等)。
 輕便拖鞋  回到宿舍及盥洗時使用,活動期間請勿穿著。
 文具用品  紙、筆等物品,上課時使用。
 通訊用品  手機,手機充電器,手機電池等,並請小心保管。
營隊活動及課程期間,除重大事件外禁止使用手機
 環保餐具  營隊為求環保,請自備水瓶及環保餐具(筷子湯匙等)。
 生理用品  個人衛生用品(或女生生理期時所需用品)。
隨身行李包 活動時隨身攜帶,與大型行李分開。
健保卡及一張個人證件 營期間如發生突發狀況時使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備註事項:

<1>女生住宿地點位於成大宿舍,本營隊備有睡袋,若擔心衛生問題可自行攜帶睡袋;宿舍備有脫水機,可以用手簡單清洗衣物後使用脫水機晾乾。

<2>行李會置於宿舍,而且每日營隊活動結束後才會回去,所以要記得攜帶一個隨身行李包,裝著營期間會用到的日常用品。

<3>請勿攜帶貴重物品(例如i-Pad、PSP、NDS等物品),且營隊時間內嚴禁電玩,並小心保管自身財物。

<4>營隊期間不可自行購買外食(販賣機也不可使用),所以身上的現金請勿攜帶太多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成大心理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